章八十五,下

魏无羡摸摸鼻子,“那个啊,其实我本来就打算离开江家的,温家人正好是一个借口,”不等人再问,就接着全都交待了,“就像你说的,射日之征结束,仙门正道,已经不需要一个高深莫测的外道之人了,江家同样也不需要……原是打算等师姐大婚之后再走了,隐瞒金丹之事是一个原因,让江家少一个被攻讦的借口也是一个原因,我受得了别人骂我,却忍不了别人总指着我骂江叔叔……”

 

江澄听此大怒:“哪个不要命的敢口出妄言?!”

 

魏无羡愣,道:“……已经被我套了麻袋揍到他爹妈都不认识了。”我去,这下一刻就能拿着紫电去抽人的样子,精神回复得真快。

 

可接下来却又是一片针落可闻的安静了。

 

魏无羡知道,江澄和师姐不会就此放下,但又能如何呢。人世间纷纷扰扰的痛苦纠结,说的再多也没有任何意义,就此随着岁月洪流慢慢消散吧。

 

聂怀桑憋了一刻钟,忍了半时辰,还是小心翼翼问道:“魏兄,剖丹……疼吗?”

 

魏无羡恍然一阵,才道:“疼啊,疼死了啊。”想起这位一贯怕疼怕累的性子,又反问道:“不过,要是有一天赤锋尊也遇到同样的情况,怀桑兄啊,你也愿意这样吗?”

 

“当然愿意,”聂怀桑急急喊出这句,而后又缩了回去,“就是怕我这个被狗啃过的天资勉勉强强结出的金丹,换给我大哥的话,别是往后连霸下都出不了鞘了吧……”

 

上一瞬还很宽慰的聂明玦下一刻就像被人当头棒喝一般,怒从心起(╬◣д◢)

 

魏无羡毫不客气地大笑起来,这才发现肩膀上还有颗名叫‘蓝湛’的头。我的妈这也能忘啊,反省了下自己心不在焉的状况,赶紧回身去哄。

 

“二哥哥怎么不说话?我好好的呢,真的,夷陵老祖可是和含光君缔结良缘了,以后还会白头偕老的啊,有你在身旁我才敢说往后这样的话不是?你别是嫌弃我了吧?蓝家不是不兴始乱终弃这套的吗……”

 

丝毫没有给人含光君插话的机会,吧啦吧啦的一大段,然而下一瞬却戛然而止。

 

令人期待,不,令人惊恐的画面出现了!

 

含光君吧唧一下堵了过去!一向雅正端方的含光君,众目睽睽之下,用唇堵了夷陵老祖那张嘴啊喂!

 

金子轩再度挡了江厌离转身,心中大骂了一句‘不分场合的狗男男’。

 

江澄灵魂出窍:阿爹阿娘,魏无羡这厮当着我的面被轻薄了怎么破?

 

蓝启仁甩袖冷哼,暗自把得意门生倒立抄家规的时限翻了倍,到底还是吩咐道:“曦臣,回去之后先操办你弟弟的道侣大典,众邀仙门、广发请柬,一个不漏!”

 

蓝曦臣脸上已经挂不住微笑了,然而那是自家弟弟,对着叔父大人应‘是’之后,还是得忍着,面带微笑地忍着!

 

金光瑶也面带微笑,到头来,幸的人依旧是幸的,可不幸的人……

 

薛洋撇嘴,说什么邪魔外道、魔道祖师,也就是个倒霉的烂好人罢了。

 

晓星尘也有此想法,转身不去看那非礼勿视的一幕,对身边的宋岚道:“我这师侄,怕不是立地成圣了吧。”

 

宋岚点头,“这一辈的仙门翘楚,都是有慧根、有大智慧的人!”

 

晓星尘无奈,“……那也没有一个会到白雪观出家的。”

 

温情眼疾手快地悟了两个小儿的双眼,也骂了一句,又叹了口气,“连含光君都能祸害,这家伙也是手段通天了,温宁你还看,给我闭眼!”

 

温宁委屈:姐姐我也不想的,只是凶尸反应迟钝啊。 


评论(27)

热度(235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纳兰杀月 / Powered by LOFTER